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71

518日上午,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江苏旅游)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长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蒋文亮处长对江苏旅游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体制建设的现状、科室设置、人员分工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特色和存在的不足。

与会双方人员就资产管理绩效评估、资产集中采购流程、资产报废报损及管理过程的风险控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资产管理系统使用、资产清查、房产租赁、盘活闲置资产以及如何调动二级部门资产管理积极性等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徐长江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并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促,共同促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冷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