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10月份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SDadmin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4

1012日上午,国资处在崇德楼1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蒋文亮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首先,蒋文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聚焦高质量发展 提升办学层次 奋力建设新时代高水平职业大学》。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各项成果,展望了今后五年进一步谋划新时代高水平职业大学建设的新思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此外,还强调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蒋文亮还传达了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忠诚履职促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纪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体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纪检工作思路和举措。

其次,国资处招标办公室、资产管理科、后勤资产管理科相关责任人分别汇报了本科室相关的工作内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最后,蒋文亮指出,国资部门工作也要立足学校五年目标,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并重点提出10月份务必完成本年度的资产清查报告,同时要求资产报废工作也敲定相应的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要求各部门(学院)完成资产报废工作。  

会上还筹划了下周的部门调研活动,以期各个岗位人员能在调研活动中学到更多的宝贵经验。

(编辑:冷松、殷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