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者:yzgzc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031

多措并举开展警示教育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027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扬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在警示教育厅,全体职工跟随讲解员观看了国家历代领导人对反腐工作的决心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并纷纷感慨功名利䘵只是过眼烟云,廉洁才是美好生活的守护神,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从警示基地回来后,随即请纪检监察处雷永贵处长对国资处的工作进行指导与交流。雷处长从“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提供服务”、“加强学习研究,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警醒之心,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自我锤炼,认真履责”等五个方面对国资处的工作做了要求。

通过本次廉政专题教育,全体职工深受教育,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