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资产与采购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者:yzgzc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34



加强资产与采购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为了加强高校在资产管理、资产经营、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范能力,提高高校资产管理部门对政策制度的理解把握和实际业务的操作能力,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联合共创软件公司举办了高校资产与采购工作业务培训。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会议集中学习了《江苏省高校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江苏省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暂行管理办法》,教育厅、财政厅领导对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和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对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培训,并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资产和采购工作的业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完善资产和采购管理工作的内控制度,使我校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国资处  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