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实地走访招标代理机构

发布者:yzgzc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161

国资处实地走访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与招标代理机构之间的双向交流,规范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行为,提高学校招投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1130日上午,国资处实地走访了筑苑、志诚、汇诚三家招标代理公司。

走访过程中,听取了代理公司在体制机制、质量控制和实际操作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开标室、监控室、档案室等场所,并调阅了我校科技综合楼等部分项目的招标档案。国资处希望代理机构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优质的服务,严格执行政策和程序,确保每一个项目采购流程合法、合规,加强对学校采购业务的培训和指导。三家招标代理公司表示将认真做好学校交办的每一个采购项目,严格遵守采购纪律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

通过走访交流,加强了学校与代理机构的沟通,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公正、公平、阳光操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资处: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