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溯党史 喜迎二十大——国资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zgzc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485

“大屏幕上一幅幅鲜艳、精美的海报图片带我们重温了党的红色历史记忆,再一次深刻回顾百年来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让我们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充满了期待……”106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开展“图溯党史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资处全体党员策划并参与海报制作,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国资处主要负责人表示,百年党史是一部不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这次党史学习活动,丰富了学习内容,创新了学习形式,让大家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近年来,国资处全体党员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讨论,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例会和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也形成了党史坚持学、时时学、持续学的浓厚氛围。

铭记奋斗历程,凝聚磅礴伟力。一幅幅令人振奋的图片,是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更是新时代职大国资人对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最诚挚、最真切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