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单一来源申请表

发布者:yzgzc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56


部门(学院):                                             时间: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项目简介


(提示:项目简介须包含项目的基本情况,拟定唯一供应商情况,拟购买的产品或服务情况,有无相似案例等)











单一来源理由


(须严格按照单一来源条件进行匹配描述,如项目有无上级文件支撑,有无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等,理由应充分具体且有相关材料支撑。)









              部门(学院)负责人签字:

                            盖 章           


归口部门意见


备注1单一来源条件:(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唯一供应商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经同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批准后,采购人可从单一供应商处直接续签合同购买。

扬州市职业大学单一来源申请表.doc